2009-12-24 15:18:16堯夫~

整個愜意~

最近不知道在幹麻= =

整個太愜意

新生盃進前八~應該是第一名的說(哈哈.....

都是罰球啦~我真的太可恥了 罰球兩次麵包

真的可以打算退出籃壇了~ 

 

淡江大學國際事務戰略研究所

話說 很多學長姐來介紹  不過男生看起來都有點宅~

媽說 讀研究所的話自己賺錢吧~

也是啦 因為那是我自願的

但現在的我還沒想那麼多

大三出國留學回來再說吧~

 

喔! 對了 

全球化老師跟系主任說叫我要去上課

我已經缺席到老師叫我要去上課了= =

最後我自己去找老師懺悔

其實去問他要怎麼讀之類的

結果我第一次考不好的原因是我只回答一題=  =

話說是A+耶~但最後只剩C吧~

整個很LOW

 

經國管理學院 樂團公演

基隆耶~好遠喲~

而且早上就去  整個很累  下午才彩排 晚上表演

一天下來  整個筋皮力盡  嘆氣................

 

學校 聖誕晚會 

大家很賣力表演 

搖滾社.熱舞社

主持人NONO.DANNY  整個很犧牲~

粉紅色絲襪是吧~ 你們才是小騷包吧!!

 

晚會之後  衝一個

泡湯~吃海產 也是挺愜意的  哈哈XDD

 

接下來

準備期末考囉~

 

 

上一篇:哇乎~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