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35:09小傑

這……不是楊宗緯唱的背叛 這是大支唱的背叛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6050/1952247
這……不是楊宗緯唱的背叛 這是大支唱的背叛


大支 背叛

我不會說話 但是我作人真實在 我不會改身份證(盜帥aka盜總)
見鬼啦 你如果是24歲 葉蘊儀就洗腳水啦 希望你本人比電視還要好看 我告訴你(線哥)
不管解散不單飛 單飛不解散 要紅就要哭喔 來觀眾我們螢光棒伺候(利菁)
禮藏30年 我不想變楊宗緯 羞羞臉愛哭鬼 哈哈哈(完全不像劉的華)
是的 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是有一些人 說實在的是 真的是哭過頭啊 說實在的
稍止一下卡像真的 不然太像假 我是說假的那個假(葉教授)
聽說你的粉斯很兇會靠么 聽完不要罵我 我也有後援會 你們罵我 我的粉斯也會哭喔 千百個不願意(康康)

他到底在哭哪樣 say good bye 我居然在跟他唱 現在他好ㄏㄤ
他應該超爽 如果是我 靠 我一定一邊哭一邊笑 啊啊 我好哭
哭 哭 傻傻分不清楚 流川楓 不 不 我們愛崩潰的赤木
像山頂洞人不用怨恨 而且你可以說我不是山頂洞人 我是ape 猿人
可惜我沒山頂 動人的歌聲 我只能寫這種譁眾取寵的歌炒新聞 就算
我在饒舌界地位像三立的陳昭榮 但再努力都沒用 我好像在研發太陽能手電筒
玩嘻哈沒搞頭 玩到最後要搬到深山中 住楊宗緯住的山洞 旁邊
我好想當楊宗緯 不然唱片那麼難混坐吃山空 我正在 楊緯宗

我好想當楊宗緯 他有夠爽 一夜暴紅 連走路都有風(咻咻咻)
好希望有唱片公司來找我 2227963 外縣市加06

我是楊宗緯 有時我戴山頂洞人頭套 有時戴蒙面加菲貓(放了那個女孩)
撒謊是不應該 但我也撒過天大的謊 我好壞 我說我沒才華還說我不帥
好在他沒改身份證 喔有喔 當我沒說 但我也會謊報體重 沒錯
你也以為你馬子Dcup過 謊報年齡為蝦米 因為湯姆就是瑪莉 time is money
但被同學爆料馬太扯了吧 你同學是王心凌喔嘴哈大 楊宗緯 哈
周錫偉 不用上山打老虎了 是的 楊宗緯已經承認羊都是他咬死的
歲月不饒人不要被老擊敗 年齡假的 沒差 不要哭假的這樣就哭爸啊 
我挺你誰要看你身份證報我 的名 就說你認識刑事組之虎 曹達華

我好想當楊宗緯 他有夠爽 一夜暴紅 連走路都有風(咻咻咻)
好希望有唱片公司來找我 2227963 外縣市加06

醜人用對方法還是可以出頭天 屌 就算紅到有點莫名其妙
但楊宗緯還是起肖 退出星光大道 他可以加入棒棒堂如果年輕個五歲 ㄟ 十歲
年輕美貌還是比較重要 做音樂可以用電腦 電腦還會選土豆 製作人偷笑
電腦剪來剪去 現在的音樂是 尖端科技的結晶(小傑註:靠杯,霹靂遊俠李麥克的片頭介紹……)
音樂不會原汁原味就像西瓜汁加水 發片 代表什麼想想其實隨便 我發現
不紅的 想盡辦法要紅 紅了 跟楊宗緯一樣像在精神病院被研究 夭壽
所以我作我自己就好了 雖然 馬的 要紅不紅的 哈哈 好的
你喜歡我我很開心不喜歡我沒關係
I just doin my thin just doin my thin 

我好想當楊宗緯 他有夠爽 一夜暴紅 連走路都有風(咻咻咻)
好希望有唱片公司來找我 2227963 外縣市加06

唉唷 這個 唱的不錯 這個很屌(周董)
最後跟大家說一聲真的很對不起 很抱歉(楊宗緯)
楊宗緯加油喔 麻辣天后宮 楊宗緯 向前衝(利菁)
放鬆一下 唱個歌而已嘛 不要那麼嚴肅 沒有那麼嚴重啦(康康)
是的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 我看他應該不是演戲的 大家應該把焦點放在他的歌聲上不就好了
你們是喜歡他的歌聲的不是嗎 作自己不是就好了嗎 作自己不是卡自在
最重要不要台上一個樣 台下一個樣 不要嘴唸經手摸乳
給我們這些努力圓夢的年輕人多一點鼓勵嘛 謝謝(葉教授)
見鬼啦 他的確是做錯啦 但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大家就給條生路吧 畢竟還年輕嘛 好啦 楊宗緯繼續加油嗄(憲哥)
大支 2010-01-30 11:57:50

罵大支 不想活了?
你誰 中國仔
我告訴你
罵別人低能的其實自己才是低能的 芭樂
ㄟ? 對不起你不叫漢堡大小姐 我看哭邀大小姐漢芭樂大小姐 吃芭樂吧你

漢堡大小姐。 2007-07-03 18:39:37

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