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0:29:12小傑

丁丁是個人才!

水鏡先生:「丁丁是個人才。」

步驚雲:「丁丁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泥菩薩:「成也丁丁,敗也丁丁。」

麥克阿瑟:「丁丁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黃易廣告:「沒玩過丁丁,別說你玩過武俠遊戲!」

黃易廣告:「是誰派你來的?丁丁派我來的!」

金庸群俠:「愛恨情仇,盡在丁丁群俠傳。」

周瑜:「既生丁,何生亮?」

管仲:「生我者父母,知我者丁丁。」

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丁丁懲罰你!」

遊戲王:「我要派出丁丁呈現守備狀態!」

金田一:「我以丁丁之名發誓!我一定要解開謎底!」

柯南:「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丁丁只有一個!」

美堂蠻:「剛好一分鍾。你夢到丁丁了嗎?」

阿扁:「丁丁錯了嗎?丁丁錯了嗎?難道丁丁錯了嗎?」

傑克:「I am the king of Ding-Ding!」

李白:「天生丁丁必有用。」

愛迪生:「丁丁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腦殘。」

劉文聰:「我不甲意丁丁的感覺……」

笛卡兒:「我丁故我在。」

漩渦鳴人:「我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因為就是我的丁丁!」

魯夫:「我要成為丁丁王!」

海馬:「我讓你見識……丁丁的力量!」

黑白郎君:「別人的丁丁,就是我的快樂啊--」

北鬥神拳:「你已經丁丁了!」

大雄:「哆啦丁丁,快幫幫我啦--」

小新:「動、感、丁丁--」

悟空:「各位!把你們的丁丁借給我吧!」

阿凱:「爆發吧我的丁丁!」

阿姆斯壯:「看吧!我這千錘百鍊的丁丁!」

庫拉皮卡:「我要找回族人失去的丁丁!」

西索:「這種青澀的丁丁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

本間丈太郎:「你不認為丁丁想自由控制生物的生死很可笑嗎?」

小智:「就決定是你了,丁丁!」

聖鬥士:「燃燒吧!我的小丁丁!」

阿ㄆ一ㄚˇ:「去你的丁丁麵!」

屎蛋:「天啊,他們把丁丁掛掉了!」

凱子:「靠,你們這些丁丁!」
漢堡大小姐。 2007-06-16 13:28:46

小傑根本是丁丁。

幼誘鼬 2007-06-12 13:45:05

哈哈哈
太正點了
怎麼可以這麼爆

我不甲意丁丁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