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21:12:12jeff59

經歷不同的決定

曾經,我也是一個毛頭[小子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不再得到愛!
直到遇見了你~~~我知道我的世界不再一樣了
實際上你也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改變,是如此的微妙
我變得更知道該如何應對進退了,以前我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如今我已知道說話要得宜並考慮他人的感受
我不是說我已經學會了,我只是變得知道忍耐不說
更甚至是選擇性的說話,有些話你即便說開了也不會有改變
因為你已經把裂縫搞大了....真的

還有就是要做一個體貼的人,俗話說要當一個稱職的男友
就是要體會他的感受,老實說我還是學不會~~~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與原生背景
很難說有一樣的感受,但若你真的找到能跟你引起共鳴的人
恭喜你 你已經找到適合的另一半了,因為即便對方有什麼缺點
只要有共同的目標與理想,都能夠包容甚至接納對方的缺點
然後一起走下去~~~~

最後一個 也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價值觀,有共同的信仰
這個信仰不只是宗教,更是對事物的價值信仰
這個信仰的強烈契合度決定了你們未來走的路有多長



綜合以上 我都失敗了.....
透過這次失敗的經驗,老實說我學到很多~~~~
我期待我能朝第二步邁進,那就是體貼與同理心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必有上帝會為我預備的那一位~~~~^^"

上一篇:來自星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