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22:50:33jeff59

成長不是瞬間

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誌了~~~
因為最近都在寫FB........sorry
我覺得我現在比以前成長了許多~~~
因為在回顧過去的我 過去我是一個很直覺的人
講話很直白 容易傷到人
許多事情想得太過單純~~~對人、對事都是一樣!!


最近我在學習著成長 面對許多工作上的壓力與教會服事的挑戰
我漸漸的變的了解一些面對事情 處理的技巧
對人的態度也漸漸圓融了一些 應對上有時候還是很衝
但是大部分 我已經收斂許多........



在信仰上 我學習更深的經歷神.......
許多的服事壓在身上 若不能透過更深的經歷神 我是無法勝認這些事工的!!
過去我只是一個會做事的笨蛋 有一顆服事的心
到現在 我成了一個團契的會長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當你願意服事
上帝的改變就開始改變你的一生!!


回頭看 我在教會 在工作 在生活.....
一點一滴的改變 都不是突然的~~~
慢慢的 我也改變了
若不是上帝 我無法成為現在的我.......

上一篇:而我知道

下一篇:固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