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21:58:43jeff59

跳脫







我最近經歷了一番波折~~~
曾幾何時 我以為我可以擺脫光棍生活!!
但是我發現我的春秋大夢破滅了
因為就在我以為最有機會的時候 我被間接的拒絕了!!
其實我有點難過 本來打算好的如意算盤似乎是多餘的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重新定義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說是要重新出發........
我想我可以走出這樣的低潮~~~~




工作上 我也遇到了一些困難 我發現我缺乏工作安排
在工作回報及效率上還很欠缺!!
看來我還需要多多學習工作管理~~~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好好在這個行業闖出一點明堂!!



加油!! 余欣德~~~為著自我管理加強而努力!!!
也為著結束光棍生活而努力!!~~~

上一篇:什麼時候.......

下一篇:2011感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