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20:25:48jeff59

跳了這一次 你覺得有跳高嗎?


我的媽呀~~~~原本以為到手的工作又飛了!!
真是太驚訝了~~~上帝你在做弄我嗎??


算了 一切又要重頭了~~~~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夠定下來?
男性的自尊心又再次受創......


神在考驗我 但我不能被打倒~~~~
我相信一切都是因為我準備的不夠周全+上帝的安排!!


某人的一席話真的把我心裡的擔憂給說出來
我總不能一直跳來跳去吧........
簡言之就是「跳了這一次 你覺得有跳高嗎?」.....
我無言了!!.....
真的........





但是仔細思考 我這次是真的有非跳不可的理由!!
因為我不認同這間公司的做事方式 一些金錢的流向與人力安排
我完全不苟同........
就算主管們都說換了一個老闆會更好!! 等這個月開標就知道
但我想說的是 換老闆主管不換  那是換湯不換藥
你還要把我們拉去做XX處的案子 根本是難上加難
真的是惡搞........




我真的怕了.......我不想玩了!!
可以嗎??
要不是我做這個案子
我還真的不知道包商的爛招數!!






話又說回來 新工作又落空了.......
我好茫然~~~重頭開始找的無力感真的很深!!

上一篇:成功?? 失敗??

下一篇:若你碰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