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23:00:51jeff59

無限延期的辭呈

 最近有一點小小的困擾.......
工作上因為種種因素決定把老闆fire掉~~~~
但是公司卻百般拖延....
一開始覺得公司是重用我 不願意我離開!!
但是講好的離職日期一再被拖延.........真的很不爽!!




不是說好的2月底嗎??
怎麼又要變成3月初了.......
真的是有夠麻煩~~~~
我從12月就告知你們說要離開了~~~~
根本就不是我的問題吧??
找不到人關我屁事啊.......
最好是找一個新人2個月找不到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這家公司表示爛到爆炸~~~~
如果不是 那就是管理階層未善盡職責做人才補充........


所以結論!!
不管是哪一種 都再再顯示這家公司有夠爛的!!
我能夠在這家公司待了11個月真是奇蹟.....哈哈

上一篇:和我來電

下一篇:成功?? 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