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2:10:02jeff59

流行感冒

有句話叫「好事多磨」!!
我今天深刻體會到了~~~~~才剛收假回去上班的第2天就感冒了!!
真的是水深火熱啊........
早上還沒什麼感覺 只是喉嚨很癢 很想咳嗽~~~
沒想到一下班 我就越來越不舒服
本來下午 想說跟同事一起去外面巡簽+機台保養的
想說可以換一個心情~~~~或許去外面散步會比較舒服些!!



但是.........沒有 = ="
我今天下午一出門 就開始感覺不止咳嗽 連頭痛+肌肉痠痛都來了!!
偏偏好死不死 忠孝西路車行地下道前的泵浦盤爆管
本來只是去巡簽的同事一打開機房門就傻住了
整個機房跟噴泉一樣~~~~「活水湧流」啊.........0.0||
同事慌張的冒著被電的危險 關閉了一旁的控制盤~~~
水還是不停的流~~~只好打電話詢問中控室狀況!!



在一陣的慌張聯絡後 搬來了救兵 才發現報錯泵浦 那個控制盤是在行政院人行地下道
一陣慌亂後 才將爆管的泵浦關閉........
原來是快速接頭脫管了......趕緊把它鎖回去後 才結束這場鬧劇~~~~
可是我也很累了......回到中控室先走進廚房打開泡麵準備開桌
暖了胃和身體後 也差不多8點半了.......
騎車回家看醫生 才發現.........我發燒了QQ"




不過感謝主 讓我有充實的一天~~~雖然很累 但是至少解除積水危機
也很感謝主 診所還沒關~~~
希望我的病趕快好!!........晚安了 各位 @@"

上一篇:the last day (ME & U)

下一篇:和我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