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1:06:28jeff59

內心澎湃不已

又到了聖誕節的月份!!
我覺得比往年有更深的體認~~~~~
這個體認是在少契裡面服事



到現在我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該怎麼說呢??


套用今天林牧師的分享 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片曠野需要走
曠野就是甚麼資源都沒有的蠻荒之地~~~~
每個人都必須經歷 沒有一個人能免除這樣的時刻!!
這就是神的安排~~~~


但是我們有上帝在帶領我們
就像聖經中以色列民族被神帶領一樣!!
白天有雲柱 晚上有火柱一直有神在前頭的帶領
使他們(我們)只能全然的倚靠上帝........






長久以來 大家或許都覺得要成為青少契的輔導 需要有很好的靈命
對神要很有信心等..... 但是這些條件都比不上一個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一顆火熱追求上帝的心!! 願意為此服事神~~~~
耶穌曾說「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同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馬太:25章29節
我心裡面想起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裡面揮之不去!!
這種感動揮之不去~~~~當你發覺你行在曠野中 你將會發現過去所仰賴的資源是多麼的無用


你以為你有知識??
你以為你有錢??
你以為你有朋友??
你以為你有一技之長??
但是這些卻不能幫助你解決你的困擾..........
似乎周邊有很多資源可用 但是你卻處處碰壁 求助無門...........
這就是我們在生活中常常遇到的挑戰與困難!!






謝謝上帝的帶領!!
因為在我成為少契的輔導後 我看見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應許與責任~~~~~
謝謝少契裡的所有同工與契友
如果不是你們  我不會看見自己是多麼的重要
你們就像是我過去的縮影~~~對許多事情迷惑不確定
對自己自信心不夠 總覺得反正別人會幫我預備
我這麼渺小 少了我也不會怎樣!!~~~~~
但卻因為某某人參與服事 所以我似乎也可以~~~~




透過這些彼此激勵的過程 我發現不是我在教導你們!!
是神在教導你們 我們輔導只是把你們領到神的面前 讓神親自來對妳們說話而已
這樣的領悟 是我在12/11橘色聖誕中看到與體認到的東西
看到你們的成長與改變 我甚至可以說不只是我們輔導了你 你們也在教導我一顆單純愛主的心
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謝謝少契的各位小朋友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上帝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上帝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路加 十八章16~17節
盼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像孩子一樣 有一顆單純愛主的心彼此鼓勵
多做主工 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上一篇:嘿~~~親愛的天父

下一篇: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