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2:27:09jeff59

一步一腳印





曾經  我是那麼的懵懂無知
曾經 我是那麼的白目(雖然現在還是 = ="....)
曾經 我那麼滿腔熱血的努力工作著



我們都有過那美好的曾經 也為了夢想努力工作
我很感謝上帝 因為祂讓我體會到許多人生的酸甜苦辣
因為我走的每一步 都有神與我相伴
帶領我越來越多成長 越來越多的人生體驗!!





今天 我在報紙上看到捷運蘆洲線準備通車
從忠孝新生通往蘆洲總站
預計99/11/3日開始通車~~~~~
我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裡面有我們辛苦所工作的成果
就好像我們親手完成一個作品能夠展示別人看一樣性奮
儘管我們負責的只是一小部分
但是心裡還是充滿激動~~~~因為我曾經參與這浩大的工程







謝謝肇源公司 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這樣的大工程!!
謝謝老五、嘉鴻、嘉隆、小姜、阿晨、松橋、阿助、小宋、小游、小謝
也謝謝帶領我們的主管 潘哥、Pippen、仕函、小曹
還有常常協助我們的協力廠商 鐵漢、趙老闆
還有我們的上包ALSTOM
謝謝大家的努力!!!
我們的努力及汗水沒有白費~~~~
現在回頭再想 要感謝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 要感謝神讓我有這樣的體會







過去走在隧道裝轉轍器 測量軌道設備、機房的放樣
設備箱體的安裝 把自己搞得好累~~~~
種種回憶一下子湧進我的腦海 揮之不去!!
很懷念過去辛苦的日子~~~




但是 我不後悔離開肇源 畢竟有太多原因了
這一切都要歸功上帝的帶領~~~
現在的工作雖然比之前差 但是有不同的功課要學習
但願我在人生中的每一刻 都能為「現在」盡最大的努力

上一篇:約伯人生

下一篇:聖誕節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