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7:08:32jeff59

我不是特別想妳



http://photo.pchome.com.tw/portege/0532*2 (轉貼)



我不是特別討厭下雨天

只是特別討厭沒辦法騎車載你

我不是特別喜歡耍笨

只是在妳面前我會比較呆

我不是特別喜歡你

只是我特別被你吸引

 

 

我很煩

滿腦子都只想到你跟我的對話

我好想把妳拋諸到九霄雲外去!!

我可以不要再想妳的微笑

不要再想妳的聲音

不要在懊惱你不是特別在乎我

我更不想像花癡一樣貼著妳到處跑

但是我沒辦法克制我自己的衝動.......

 

 

 

我其實很想放我自己一馬......

但是我做不到

一看到妳 又想靠近妳

其實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多一秒鐘看到妳的微笑

不然我稍微奢侈一點好了一分鐘~~~

不不不~~~~還是改成一小時!!

.....

...........

...........................

...............................................

 

 

我可以改成一天嗎?

還是一週??

如果一個月呢??

可以的話一輩子~~~~

.......

................

.............................

..................................................

 

最後 我頂多只能夠達到一小時吧??

那上帝幹麻又開玩笑的把妳放在我的生命裡呢??

這個玩笑真的是開太大了!!!!!

上一篇:好 熱 喔˙˙˙

下一篇:自我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