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22:32:47jeff59

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大崙頭山




以前 我從來沒有那麼想過.......我自己真的是很愚蠢


很不成熟........每每跟他一對話 就整個顯示出我的思緒是多麼愚蠢


讓我的自卑感油然而生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了 只是我一直不願面對而已..........


現在 連跟他對話 我都會備感壓力.........


我不論說什麼或做什麼 都在在顯示出我的幼稚........


我想 這就是上帝所要我學的功課!!


我要努力去學習更深思熟慮 不疾不徐的思考方式~~~~

但願有一天 我能夠有所進步.........

上一篇:我的天啊

下一篇:好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