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2:53:35jeff59

人生的跑步機







最近每個禮拜六都會跑去活動中心練跑步機
一開始是因為星期六早上是唯一能無壓力的睡到自然醒
體力也就自然比較好!!
因此星期六的早上都會去健身房跑步



而且我也跑出興趣了!!
似乎只要不去跑就怪怪的........
越跑越起勁 也就加快了步伐~~~~
持續的時間也變長了~~~就在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
步伐開始跟不上跑步履帶
我忽然有個念頭閃過..........



我感覺要是我能夠自動讓履帶慢下來該有多好
我就不用費力去按了.........
轉念一想 我們的人生似乎也向跑步機一樣.......
有時候恨不得換一個環境 恨不得讓時間停下來 休息一下..........
但是 時間總是很殘忍的催促著我們繼續前進~~~~
不管你願不願意 你都得繼續跑下去~~~只要你還有呼吸的話!!




或許當下覺得很痛苦!!
可是誰又知道 繼續跑下去的路會如何
是美好的?? 又或著是痛苦呢??
沒有人知道.........
不論是順境或逆境 我想這都是上帝賜給我們人生的風景
順境的時候感謝主!!
逆境的時後求主與我同在 使我在路上有更多的學習與鍛鍊!!




因此你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就一起來跑步吧!!
若你想要得到屬靈的肌肉 那就一起來跑人生的跑步機吧!!

上一篇:鑽牛角尖

下一篇:坦然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