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1:17:52jeff59

游離在妄想與現實之間

我 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我的體內有什麼在消逝中~~~~

到底是什麼在侵蝕我的內心?!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好想休息 好想睡覺~~~~~

 

 

我所知道的是 我的熱情在慢慢消失中

對於許多不該抱持的期望 我卻更加想要抓取!!

該抓取的卻又興致缺缺.......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妄想吧?!

 

 

 
越是不可能實現的夢 因為現實的殘酷打擊

反而更趨使我嚮往那個夢想!!

哈哈~~~~越想越覺得我真是犯賤

而陳前總統也說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因此 抱持夢想繼續往前邁進似乎是我的宿命

更是人類的宿命吧!!.......

 

 

 

加油!! 加油!! 加油!!.........我的內心不斷的對自己吶喊

像是爸爸對著難過的小男孩勸勉一般.....

而我就像是那無助的小男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