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9:47:35jeff59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今天下午 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部影片!!

我看了外盒子的影片介紹 感覺很有趣~~~~~

本來以為會是很有趣的一部片

 

 

但實際上卻是一部很沉穩的戲........

探討著人生的意義與愛情故事~~~~

某些角度 真的和我的心境不謀而合!!

明明知道時間只會不斷前進 還是期待有朝一日時間能夠倒轉

但是等到有一天這個夢想真的實現了 是否真的是幸福嗎??

 

 

 

如果時間真的能夠到轉 我們有機會重來的話

我們會怎麼樣過我們的一生呢??

換作是我 我希望能夠重新回到國小時後 努力念書

別再像現在一樣做著忍者龜的疲憊工作!!

 

 

 

故事中的主角從一出生被拋棄 成為人們口中的「小老頭」

努力的體驗著那不同於一般的人生的每一時每一刻~~~~~

學會站立走路 並踏出第一步的那一刻!!

第一次受雇上船工作的時刻

第一次去嫖妓院的時刻

第一次離家 第一次返家 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當爸爸........

許多的第一次 ~~~

 

 

劇中有句名言

「你可以像瘋狗一樣抓狂,或者用髒話罵命運之神,

但是到了最後......你還是得放下!!」

這有點像是在訴說我對現況充滿的不滿與無奈.....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啊?!

人生(人蔘)真的是一們很深奧的學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