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3:11:40jeff59

「 」多久了...

又是一個文字遊戲啊.......

我「難過」多久了~~~~

我「疲累」多久了~~~~

我「不滿」多久了~~~~

 

 

但是這卻是人們成長的動力....

很奇怪

當你難過時 你會試著去讓自己快樂 找回那曾經失去的感動

因此我更珍惜快樂的時刻!!

 

當你疲累時 你會試著讓自己休息 發現那種忙碌過後的空虛感

因此我更珍惜悠閒的匆匆時光!!

 

當你不滿時 你會嘗試努力改變一切去得到自己想要的

因此回首看過去的自己更感謝這些挑戰使我成長!!

 

 

 

 

 

 

 

最近很忙~~~~

我真的感覺自己在瞎忙

時間沒辦法充分分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忽然有種感覺....

這是上帝在跟我開玩笑~~~~他要改變不成材的我

不斷的將不可控的因素加諸在我的生活中....

藉此push我 激發我的潛能

 

 

「凡管教當時不覺得快樂 反覺得愁苦

後來卻為那精煉過的人 結出平安的果子 就是義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 發酸的腿 挺起來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 使瘸子不至歪腳 反得痊癒」

希伯來書 十二: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