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7:25:22jeff59

疲憊

實在是很抱歉 最近真的太累了~~~~

說累其實不是因為工作累~~~~而是主管說要辦一個教育訓練

而被留下來在公司練習實做配線.........

哀...誰叫我以前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呢?!

還好有另一位倒霉鬼一起作伴~~~不然我會瘋掉吧!!

 

 

不過做為代價的是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雖然我知道那是工作的犧牲~~~~也只好認了

但是心理的聲音卻告訴我 我快撐不下去了!!........

主啊!! 求你幫助我吧~~~~

 

 

 

唯一值得高興得是自己在這過程中有一點一滴的進步

或許就像是主管說的 我們就是不夠熟練

給我們一些壓力~~~成為我們成長的動力....

只是我想說~~~~我真的累了

上一篇:小齒輪的悲哀

下一篇:最深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