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0:00:36jeff59

到底是...

我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怕這個怕那個~~~~~不知道慌張什麼

到最後 越想做好每一件事情 就好像越容易做錯一些事情.....

好像上台演講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自然...

我很想問自己一件事.....我到底怎麼了??

我缺少了什麼東西?!

甚至我今天開輔導會議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講了些太負面的話

好像不是輔導該說的話 ~~~~做個會議主席好像也不太會控制場面時間

 

 

我應該好好面對這個問題耶!!

到底是場面見不夠多以至不會說話 還是勇氣不夠?!

我不知道~~~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要我學習自己所欠缺的那個部份!!

 

 

 

我想工作也是一樣的吧~~~~開始要擔一些責任!!

每次一開始擔責任 我就會心中莫名的緊張~~~~

但是我想這是一個成長期 難免會害怕 ~~~

受到別人的挑戰 甚至是言語上的挑戰....

但是我想把它看成是對自己的挑戰~~~~~~

與其說是別人給予的挑戰  不如說是成長必定會經過的挑戰!!

但願我能夠忍受的了成長所帶來的陣痛期....

上一篇:害怕寂寞

下一篇:忍者龜心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