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55:23jeff59

何謂絕對?

昨天 公司主管要舉辦烤肉活動~~~~
一大早東海哥就問我們是否參加晚上的烤肉活動
我也笑答表示參予!!



只是再出門前遇到一個小插曲
因為跟公司同事混熟了~~~~有時候買東西會報公帳
但是發票大家會互相拿來拿去 有時候會忘記到底發票在誰那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要拉線作記號 買了兩支油漆筆
卻忘記發票在誰那裡~~~~
於是我就認為在老五那裡 就跑去找他要~~~~
沒想到他跟我說沒有拿到 我就認為他弄丟了
老五就說你怎麼不去你錢包找一找 搞不好在你錢包
我不相信 還斬釘截鐵的對另一位同事說確定是老五拿的!!
後來我還自信滿滿翻開我的錢包證明我沒說錯
結果.........在我錢包~~~~
老五對我說 你都不檢查~~~在那裡汙賴我
我當下真的是慚愧到不行.....趕快說抱歉~~~
老五也不計較說沒關係 ~~~事後老五也對我感化了一番



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這大概是自信的後果 認為一定是我對...

要我知道 人是沒有辦法論斷或決定誰對誰錯
任何事情沒有絕對~~~~應該將任何事情都交托與上帝評論
對於這點 我還需要學習~~~
還有勇於認錯的功課.....
廣闊的宇宙 我需要學習的還很多~~~求主保守!!

上一篇:一直以來

下一篇:單細胞升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