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48:42jeff59

單細胞思考

我最近深深的覺得我是一個單細胞生物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思考比別人單純 說話不經大腦~~~~
表面上 我給人一種活潑、單純的印象
因此 不管我說什麼 都營造一種單純(呆呆的)那種感覺!!


在工作上如此 在生活 在團契中也是如此
因此反而能比較貼近國、高中生的思考模式
某種程度上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到底是好是壞啊.....真是無言以對
我不知道上帝為什麼將我素造成這種形象
而且我曾經試過好幾次 想要改掉愚蠢迷糊的老毛病
但是每當我與一個團體混熟之後 那個愚蠢的自我
又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想改也改不掉....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但是這似乎在告訴我 正是因為這樣的我
上帝將我擺在這當中 要我學習改變自己~~~
改變成一個合神心意的人 更重要的是能成為團體中的潤滑劑~!!
我想這是一個很難的工作 但是在神看來凡事都能
最近我一直感覺上帝就在我身邊~~~
不斷提醒著我、幫助我 在我快要摔下去的時候扶我一把
在我軟弱的時候安慰我 犯錯的時候糾正我...
神的恩典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我只能不斷的感謝神給我的一切恩典!!




我想不論是好是壞 這就是我!!
上帝賜與我的形象 並且祂要將我從石頭磨成玉器
因此 我只能不斷禱告 將未來的一切交託給神~~~~

上一篇:就像在天堂

下一篇:天父我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