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27:21jeff59

上班以後

今天是星期日 明天又要上班了
該怎麼說呢!! 不討厭這份工作~~~甚至說有點喜歡與期待
雖然說常常來往於隧道之中
很辛苦 但是很充實~~~~只要想到做的是捷運工程
就會覺得很高興!! ^^”
我還有許多要學的~~~~~就像旭彥哥說的
要把事情做完很簡單但是你只拿到了60分
要如何做到老闆要求的更好結果~~~那麼你才有可能拿到接近滿分!!
否則就會被淘汰~~~~我想任何做事情都是一樣的~~~~



我想開始上班後 給我許多微妙的改變~~~~
雖然有時候我仍想偷懶 但是期望我能夠對自己的工作
有一顆熱忱的心與負責任的態度~!!
要學的還很多 要走的路還很長~~~~但願能達到自己理想的那一天
期待嚕~~~~~~~



昨天去了詩芸的新家~~~~感覺大小OK
坐落於竹圍捷運站旁~~~~滿熱鬧的 不會太偏遠!!
謝謝詩芸&家騏的招待
但願神祝福你們 有個美滿的家庭~~~~
不過今天聽說你們都在忙著寫感謝卡弄到很晚!!
不要太勞累啊~~~~希望你們能在婚假時 好好休息~~~

上一篇:金色琴弦

下一篇: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