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59:33jeff59

團契、漫畫、成長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成長 也一定都要成長!!
不管是透過什麼樣的模式~~~~~也因此在什麼環境下成長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孟母三遷的故事吧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而團契成長就是很好的方式之一
透過團體的力量彼此關心、代禱是很重要的
透過彼此的交流 讓我們有機會一起了解彼此 知道彼此的需要
這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 若沒有團體認同
一個人孤單的面對成長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


最近 我在青年團契裡感受到彼此成長的氣氛~~~~
感覺真的非常好 因為大家都不斷在追求真理 並邀請朋友來聚會
讓我們每個禮拜都能介紹新朋友
真的是很感謝上帝 都是因為祂的帶領 讓我們人數有慢慢成長
而且星期天聚會完還能一起彼此聊天!! 感覺真的很好
有一種愛的團契的那種感覺~~~~~
我想 神會繼續帶領我們團契前面的道路~~~感謝主



另外 最近聽到少契的小朋友們在談到漫畫都精神亦亦
簡直可以用眼睛亮起來的程度說明~~~~
我也很樂於與他們一起分享漫畫的一些心得
因為 漫畫像是一個無止盡的圖書資料庫~~~~~
因為你永遠不會有讀完的一天!!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但它就是這麼一回事
許多家長或老師總是把漫畫當做違禁品
但是卻從不曾了解漫畫!! 真的是無知.....
漫話才不像你們大人想的那麼膚淺勒!!!!!!
漫畫像是人類社會的縮影 你可以在漫畫世界裡捕捉各種不同的世界觀
徘徊在無盡的想像之間 滿足我們的幻想
甚至你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人生 簡直是精采到不行的另類教科書
因此就某些角度來說 漫畫也能使一個人成長~~~~
所以漫畫並不是怪物 有許多好的漫畫值得我們去攝取
也就是說挑選所看的漫畫”非常”重要了!!
因此應該禁止的不是漫畫這樣物品 重點是漫畫的內容
例如:暴力 色情等等....



今天我聽到一個更令人震撼的消息是 連金庸小說都不能看
我聽了簡直傻眼!! 我只能不客氣的說!! 你真的是”膚淺”
PS 這不只針對某人 而是針對所有不懂漫畫的人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