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39:16jeff59

廢除立法院吧!!

我不是一個喜歡看體育新聞的人!!
只是偶爾轉到會看一下~~~~但是還是很恭喜中華代表隊能有個好成績
並且幸運的沒有北京方面的干擾而缺席!!
希望明天對韓國的比賽能公平公正一點
因為韓國的運動精神實在是有點給他太卑劣了.....= =”


看著這次比賽 我能感覺到台灣正再朝一個好的方向發展
儘管如此 卻還是有腦殘的立委在破壞台灣的合諧
我想 總有一天 人民會看膩那些作秀的立委!!
最後 乾脆來罷免權台的立委好了 公投題目就換成是否同意廢除立法院
那我想這樣的一個公投我一定去投~~~~



我想雖然人生總是有許多繁複 困難的事情
但是我想這是上帝給我們的一個考驗!!
要我們在這當中成長......
我想 我是個不適合工作的人 ~~~就像朋友說的
我缺少一種自信的霸氣 我自己也發現了!!
自己很容易退縮 是一個軟弱的人.......
遇到事情會想逃避~~~~上帝啊! 求你幫助我
讓我能夠從裡面改變這種該死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