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44:33jeff59

亂糟糟....

我真的是慘到爆了.....
為什麼媽媽這麼反對我去職訓
甚至認為我這樣做是像在給自己依個藉口的感覺!!
即便我向媽解釋了~~~~他還是不能認同
他認為我沒有工作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
我開始能體會老姊開漫畫店的心情了!~~~


當家人不支持的時候 心裡有多痛苦!!
因為自己即將作一個影響未來的決定
自己都很徬徨了 遑論是父母親不贊同.......那種感覺真是跌落谷底
但是又很清楚自己想要得到什麼
只是不確定自己這樣做 真的能夠如自己所想的那樣
得到我所謂夢想中的那個樣子嗎??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件事情了
我只能默默向上帝禱告....
並且努力趁這陣子的空檔
去學習一些英文還有一些電腦軟體的書!!



期望我能夠有始有終.....如此就好了!!

上一篇:變形金剛

下一篇: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