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11:06jeff59

上帝同在??

今天我們教會請了一群警察團體來我們教會做詩歌分享會
那些人很早就來準備練唱準備!!
他們一開始就先做暖身操活動筋骨~~~很特別吧!!
之後又做了5分鐘發聲練習才開始練唱


他們唱的詩歌挺感人的~~~~
之後中間請了一位姐妹出來分享
那位姐妹是某位牧師的女兒吧!! 他講了一段人生際遇
之後他忽然講到他小時後與父親的對話
我覺得很感人呢!! 故事是這樣的~~~~
以下我為作者~~~

有一天 我問父親說:「什麼是與上帝同在?」
父親笑而不答 我心想:「害啊...父親是牧師 連這個問題都回答不出來。」
當下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過了幾天~~~~在一個風雨的下午 父親要我穿著雨衣 一起到庭院逛逛
父親就說了:「你知道風的形狀嗎?」
我說我不知道~~~~
父親又問:「那你知道風的顏色嗎?」
我也說不知道~~~~
這時候父親又問:「那你抓的住風嗎?」
我也說不能~~~~
父親就說了 那你怎麼知道風的存在?
我說因為有聽到風聲 風打在我臉上~~~~讓我知道風的存在!!
父親就說 你說的沒錯 上帝的同在就是這樣!!



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多啟發~~~~原來上帝的存在是如此如影隨形
只是我們從來不曾感覺到罷了.....
但願這個故事可以給人更多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