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12:45jeff59

愛情三溫暖

前陣子剛過完母親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自己親愛的老媽說一句:母親節快樂!!
當然 慶祝一下還是要的!!~~~^^”
老媽可是很辛苦的呢


趁著母親節前一天~~小心翼翼的跑去買給老媽的禮物
跑到靈糧堂書坊 千挑萬選下~~~買了一張卡片跟一片CD
雖然很便宜!! 但是重要的是心意~~~~所以就寫了一段感人的話
慰勞辛苦的老媽~~~~^^”



當我寫好卡片+CD送給我媽的時候
我媽看到當場就紅了眼框.....
我還想說~~~不會吧 這麼有效喔 = =”
本來不想讓老媽當場打開 我不太喜歡看別人哭 @@”
可老媽很想看的樣子 我就趕快走開ㄌ ~~~~


讓老媽可以偷看 ~~~哈哈!!
之後我媽就跟我說:這張卡片很好看唷 真會挑!!
然後又說 我長大了!!~~~ㄎㄎ 其實心裡聽到這句話真的很爽 XD~~~



最近除了混吃等畢業 大概也沒啥事情了....

除了.......
阿姿!! 雖然我知道你我現階段不可能有進展
但是 我要說~~~~你真的是個好女生!!
我也覺得我沒看走眼
該怎麼說呢.......就是很聊的來 ^^”
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