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3:55:14jeff59

貓空一日遊

在還沒去貓空這個地方時 我一直以為
貓空是一家店的店名 = =”......
後來別人跟我說是一個地名時 我才恍然大悟!!
後來聽說 貓空這個名字的由來~~~
原因是那裡有一條溪 溪裡面的石頭 上面都一個空洞
像極了貓爪的印子~~~~所以那個地方就叫貓空


後來下午準備集合要出發的時候
就覺得天氣陰陰的 好像會下雨~~~~趕快禱告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後來到了那裡 還好只滴了幾滴雨就沒下ㄌ


後來大家因為第一次到那裡 小迷路了一下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就朝著預定的步道
開始健走 也是小迷路了一下~~~~
後來花了大約1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走完了全程!!



不過好笑的是 我們爬到了山的頂端
卻感覺不像攻頂 ~~~~有夠無言的 @@
最後大家肚子也餓了 就走下山
準備前往餐廳~~~
到了預定的餐廳 點完菜以後~~~~
等菜一上 大家就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吃完了 時間也差不多6點多了
於是就順便泡茶聊天~~~~
可是剛才已經吃很飽了確還要吃 的確有點膩
還好有茶 不然我早就吐了!!


中間還玩了超好笑的白痴遊戲
傳說中的擠眉弄眼 相信大家應該都玩過
就是把要吃的東西放在額頭 以臉部猙獰的動作
將食物滑到嘴巴吃掉~~~~~夠搞笑吧!!
大家一直狂笑 拍照聲及閃光燈此起彼落
難道是大家在比搞笑嘛 XD~~~~~



就這樣一路從5點吃到9點多
等上車回家的時候 我打嗝都感覺茶要從嘴巴溢出來了!!


PS: 我點的是鐵觀音茶!! 真的好好喝喔 ~~~~
喜歡濃茶香的 絕對不能錯過鐵觀音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