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3:29:16jeff59

大改造

上個星期 跟小北他們約出去看電影~~~~
「斯巴達之300壯士」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每個男生都壯到不行
好像都是吃歐羅肥長大一樣~~~~~300壯士 果然每個都很壯!!



看完電影之後大約下午4點多吧
大家說想逛逛東區
於是大伙就一起去逛了紐約紐約
看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說我好想買襯衫喔
因為我都沒有一件像樣的襯衫可以穿~~~@@
也不知道怎麼稿的~~~~大家竟然開始為我搭起衣服來
說什麼要改造我 還說我不會穿衣服~~~~對我品頭論足了一番.....= =



結果大家就說要幫我大改造 宅男--> 型男
說時遲那時快~~~逛到某一家鞋店
剛好正值換季吧 鞋子在過季拍賣!!
看到了一雙390的帆布鞋 真的很便宜
大家就一值鼓吹我買........
受不了大家的誘惑 於是就跟靖傑借了1000買了


之後吃完晚餐
我就糊裡糊塗的去了五分埔~~~~
說是要幫我挑襯衫~~~~結果又在夜市入口處
看到有人在賣魔術錢包 1個100元
禁不起誘惑就買了一個 真的很好玩的錢包 @@



之後逛了約2ㄍ小時吧 還是沒看到滿意的襯衫
走的我腿都快斷啦........
最後只好去朋友認識的一家店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是襯衫種類很多~~~~
於是就挑了一件紫色的條紋襯衫....
一開始看不習慣 不過穿久了 也就覺得還不錯看~~~~


我想我那一天光看電影+買衣服花了我1300左右吧 >"<
但是還滿值得的拉 畢竟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麻~~~~
在此感謝所有幫我挑衣服的朋友們 ~~~~甘溫!!
ps: 靖傑的1000塊沒還 希望後天不會忘記ㄌ @@"

上一篇:青契大團聚

下一篇:複雜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