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8:20:44jeff59

目標明天

最近 終於可以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啦!!
真的是太爽嚕~~~~~挖哈哈哈.....
但是其實也有一些事情困擾著我
那麼長的假期 我應該怎麼拿來利用呢??


對於我這老大不小的傢伙可不想虛度光陰
於是心裡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在假期當中定下一個目標去執行
這樣才不會感覺到空虛~~~~畢竟人因夢想而偉大啊!!


所以這個暑假我想要專心用我的專題報告
即便可能會被許多困難所阻擋
但是 希望這些困難能變成我的一種磨練
鍛鍊自我的意志力!!
加油吧!!~~~~為了漂亮的明天而努力



話說的是很漂亮啦
但是人都有惰性 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最後就是了........
希望我可以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 @@"

上一篇:難得的悠閒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