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3:12:02jeff59

改變

這陣子 老姊終於把新光三越的工作給辭了!!
其實本應該是高高興興的事~~~卻也有淡淡離愁
因為老姊決定要下南部度假 順便幫他男朋友顧店
一開始 其實我是滿贊同的啦......
只是過了幾天 好久沒看到她開始慢慢有這種感覺
隨然我知道這麼說有點誇張 但就是有點怪寂寞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朋友宿舍玩的時候
朋友告訴我等期末考完就要收實行囊回台中
我就問他 明明下禮拜一又要上課 為何急著回去??
他說 那你一定沒出去外地唸書過 不知道那種感覺!!


現在 我慢慢懂了......
就像是一個熟悉已久的人事物 忽然要對此作短佔的告別
那真的是一種很惆悵的感覺~~~~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回到你那熟悉的小環境



唉.....一言難盡阿!!
好佳在 最近快期末了~~~~
所以很忙 也沒什麼時間胡思亂想的
而且忙到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
而且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以前專科時代都沒有訓練寫報告這檔事
真後悔以前為什麼沒好好學寫報告~~~~ˊ_ˋ"
突如其來的一堆報告同時在一個學期內忽然出現還真是吃不消.....


加上最近天氣不太穩 前鎮子竟然感冒了!!
實在是很無言 已經夠忙了又來這招.....
不過還好並不是很嚴重 所以還不用花錢看醫生 @@"


總而言之~~~最近好累
一堆突如其來的改變 殺的我措手不及啊!!

上一篇:逆境

下一篇:難得的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