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08:17jeff59

瘋子與天才

我想大家都聽說過一句話:天才與瘋子只是一線之隔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但是這句話對我而言感觸很深
最近好像又向期中考更邁進一步了
老師們都出了不少作業.........
我真是快累死啦!!
如果只是習題作業那還好~~~~~偏偏就是有一篇作業是報告
我真的是快被搞瘋了 而且還要看專題的東西


唉~~~~真羨慕別人假日在想要怎麼出去玩
我卻在想著該如何完成報告 真可悲~0~"
所以最近越來越有強烈的感覺
學科學的人 要有一顆強烈的求之慾的心
而我 唸到了大學~~~~也真的覺得夠了
也沒什麼特別的抱負想念研究所~~~~


可偏偏學校的老師們各個都是學識豐富的變態
想摸魚更是難上加難~~~~~
更何況又不是每一科都有興趣
有時候準備起作業更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



說了那麼多廢話 重點就是~~~~~
為什麼二技那麼辛苦 學那麼多專業知識
用到的又有幾個呢??
能不能不要修那麼多科目??
讓我們去做自己想研究的科目呢!!
這樣 我們才能真的達到投入研究到瘋狂的境界啊


在此奉勸各位莘莘學子 想要成為科技新貴
就要做好踏入瘋子境界的心理準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