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2:55:41jeff59

收集動漫

自從專科時代受我同學影響開始看漫畫至今
也有2年多的時間了吧!!


一開始我也跟大部分人的想法一樣
卡通是給小孩子看的~~~~~~~
但是沒想到 卻因為同學每天帶漫畫來看
從此跟動漫解下了不解之緣
慢慢的 從最初的收集剛彈系列
到後來的火影 最終兵器彼女 死神等.....
真的要多虧我身邊許多的朋友~~~~有你們的贊助
我所收級的動漫數量及種類越來越多 ^^"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那位啟發我動漫之旅的專科同學呢!!
在此深深的一鞠躬~~~~阿里阿多 @@


在此分享一些我看動漫的心得
基本上 動漫大略上分兩種
一種是有意義的漫畫 另一種則是無意義漫畫!!
我想大概很多人聽不懂吧 ㄎㄎ


前者指的就是這個漫畫背後 有更深一層發人深省的問題
而不單只是劇情好看 例如剛彈 死神 最終兵器彼女
這些動畫真的是很不錯看 對我來說是另類的生活導師
而後者指的就是為了搞笑而搞笑的卡通
例如keroro君曹 校園迷糊大王等等

上一篇:哲學實驗

下一篇: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