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24:49jeff59

中庸之道

我想 大家都知道所謂"中庸"的意思吧
就是中等 平凡的意思~~~~


而這四個字就像在說我一樣.........
既沒有傲人的成就 也沒有過人的能力~~~~~
我有的 只是一顆在平凡不過的心!!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我想 了解我的應該都知道
平常段考前是別人的小老師~~ 可是考出來的成績往往不高
這還不打緊......
連上課老師問問題 我回答了不少 最後加分的卻不一定是我


唉......我認了
可是就因為這樣 我有一顆單純之心
所謂一體兩面就是這麼回事
因此我也常常被欺負~~~~~
但是不管如何 我都抱持吃苦當吃補
傻人有傻福的心情奮鬥到現在~~~~~~~~



加油~~~!!
中庸之道~~~~~0.0

上一篇:台澎6日遊 出發~~~

下一篇:哲學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