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21:44jeff59

你所期望的永遠 OVA

一開始我有看過一點這部動畫(以下簡稱"你劇")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排斥想去看它
因為基本上是屬於後宮型的動畫
而且內容盡是在談情說愛~~~~~看的我很忌妒
每次看只有一種感覺 "X的!!"為什麼我不是男主角孝之
而且會越看越度爛 所以一直沒有很認真的看完



直到最近 ANIMAX台為情人節特別做了一系列的動慢電影版的連播
才播出這部動畫的OVA!!
主角也由姐姐變成妹妹小茜
發現真的很好看呢~~~~~因為劇情不在是愛的你死我活
取而代之的是白癡的愛情搞笑劇~~~~不僅笑點十足
整片主題也不在以戀愛為主 加入了立志感人的情感刻畫
真的是非~~~~~~~~(X1000)常好看!!



你劇主要是幫助小茜脫離過去的陰影
朝著未來重新出發 並且走出自己的路
這部片真的讓我大受感動
也更加激勵了我自己的夢想~~~~~



沒錯!! 就像剛田誠二講的一樣
「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預先知道結果的!!
所以我們必須相信自己,惟有相信自己才能突破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結局;
而且就算失敗了,也應該像個男子漢,坦蕩蕩的接受,不要逃避!!」


你這句話真的深深打動我的內心~~~~>"<
真羨慕你這種個性的人.........
沒錯!! 我一定要勇往直前~~~~~
送給所有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上一篇:惡魔

下一篇:南台灣行前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