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1:56:29jeff59

無法割捨的回憶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
於是就把期末考摧殘過後的書桌整理了一下
之後發現書架好像有點亂 於是乾脆把書都扳開
拿了抹布擦乾淨後再將書放回去


還真是費工夫啊 @@"
不過書架瞬間整理 乾淨多了 也滿有成就感的 ㄏㄏ


其中 也丟了不少書.........雖有點不捨~~~~
但是只有其中一些工具書
以及我國中所深愛的歷史 理化筆記 是我最無法割捨的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看到那些書 就想到我國中回憶的種種~~~~~
叫我怎麼都不想丟 ˙˙˙˙


明明都已經國中畢業那麼久了!!!
明明都是個大學快畢業的人了!!!
彷彿這些書已經被賦予靈魂一般 是我回憶裡的一部分


無法割捨的˙˙˙˙回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呢??

上一篇:時間沙漏

下一篇:克安通牧師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