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3:10:30jeff59

小週末!!

今天是有點奇怪的一天........
媽媽帶著認識不久的男朋友回家


很奇怪吧........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很難想像吧......已經50歲了 卻交了個男友 = =


總之一開始感覺還艇彆扭的
就像今天你座在我旁邊一樣~~~~~
整個人像被綁住一樣 害怕往妳的方向看去
頭像上了橡皮筋一樣 QQ"


但是心裡既高興又緊張 感覺回到了補習班 ^\^"



謝謝妳 我喜歡妳!!

給我的好友 你說過 在女生面前
做自己最重要 我要對自己說~~~~~~~~


我終於踏出我的一小步了 加油!!

上一篇:西門町-魔多堂

下一篇:網路選課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