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50:53jeff59

生日雜記

好久沒有過自己的生日了
想說 今天搞不好會有人幫我慶生
我還挺期待的 ~~~~@@
雖然嘴巴說不在意 但是若有人幫自己慶生
那種感覺真的是超棒 ^^"


可是似乎沒人幫我慶生 心想~~~~
沒關係 反正我最近也滿忙的 如果要過生日的話
大概又得耽擱一歇手頭上的作業 ~~~~~
所以嚕 就讓自己忙一點 或許可以麻痺些許這些遺憾 = ="


這學期也真是夠忙的 希望這種日子趕快過去~~~~~~~
這幾天 我唯一期待 能夠帶給生活快樂的
大概就只有週末的教會活動


還有......妳的微笑 ~~~~~~




能夠讓我稍微放下這些煩悶的心情
重時愉快的心情
所以 希望你天天開心~~~~


不過說也奇怪 當我越苦悶時
也越容易在朋友面前假裝快樂
來掩飾內心的不安.........我真是個怪咖!!
而且喜歡聽阿舍訴苦 因為我在阿舍身上找到些自己的影子
他也跟我一樣 常常不安 QQ~~~~
這就是所謂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ㄏㄏ~~~~

上一篇:我的生日禮物

下一篇:西門町-魔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