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17:46jeff59

我與鳴人

我就像是火影的鳴人~~~~
人非常直 非常呆 也非常白目
我覺得自己就像笨蛋綜合體
為什麼可以這麼愚蠢??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當老天關閉一扇門 也會為你開一扇窗
所以 其實我的優點 多半也跟我的缺點密不可分~~~~

或許在你們看來覺得這是很好的優點
但是我其實很羨慕你們的優點 真的!!
每當我看到別人都做完了 只剩我還沒完成時
心裡真的很著急 也覺得很氣我自己.......



但是這也表示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希望這個危機是我的轉機!!

我想要以你為目標~~~~~加油!!

上一篇:週末竹科一日遊

下一篇:青契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