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3:41:31jeff59

我的「蜜汁叉燒飯」

今天參加完教會的禮拜後 肚子很餓
於是就買了新東陽的便當
可是因為沒買塑膠袋 所以用手拿著
想說一下就到家了!!
沒想到 這卻是悲劇的開始.........




就在我騎車到家樓下的時候
因為沒塑膠袋 我把便當暫放在車底(放腳的位置)
沒想到.........




當我放好安全帽 準備回家大快朵頤的時候
因為有橡皮筋豎著 且肚子也很餓了
就快速的提起便當上面的便當蓋
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發現苗頭不對的時候
整個便當已經脫離便當蓋 整個翻倒了.........



我的天啊 75元的蜜汁叉燒飯
就降子沒了~~~~~~~~~~~0.0
我在原地愣了2秒.......
決定衝回家 以最快的速度把地上的便當殘渣給掃乾淨
唉........大概是老天爺在處罰我吧
昨天偷懶沒去聚會 嗚~~~~代價還真大



為此 帶著極肚濫的心情 跑去買了7-11的便當
目前 我的蜜汁叉燒飯已經陳屍在我家的廚餘桶.......
對不起 我會擇日祭拜你的 蜜汁叉燒飯~~~~>"<


咳咳 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
這故事告訴我們 拿便當千萬別只拿便當蓋喔
叔叔是有煉過的喔 @@"
以此為警惕吧 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