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18:12jeff59

空閒

又到了禮拜五的放假日了!!
跟飛虎討論了一下專題~~~~
之後 又到了PK時段了 ^^"~~~~
大家一夥人 跑去桌球室~~~大家拼的你死我活
我打的腳好酸啊........後面都在亂打 QQ
還有啊˙˙˙奴奴~~~拜託你拍下留人啊啊啊
別再加快速度了 我這麼嫩 別一直殺我啊 >"<
害我打完之後回到家腳還在酸 = 3=
大概是我最近都沒怎麼在動吧 XD
前幾天又跟阿宗去完頭文字D˙˙˙
只是我實在太嫩了 只能乖乖的躲在旁邊跟電腦偷練 噗~~~



最近不知道怎麼稿的 大概是剛考完期中考吧
都在玩~~~~ㄆㄆ
下禮拜差不多又要開始認真準備專題還有該死的通訊了吧 = ="



晚上吃過飯後 想說把之前朋友拜託我燒的DVD搞定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
中間還不小心把我朋友的片子燒壞~~~
對不起啊~~~王王年!!
好不容易搞定 想起我還要去買錢包
又趕快衝出去 結果因為看不到我想要的
什麼也沒買就算了 又害我破費30元 ㄒ_ㄒ
還走路走超久的 腳更酸了.........



唉~~~~真是亂七八糟&禍不單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