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8:46:13jeff59

雜技雜記

最近好多事啊~~~~~忙的暈頭轉向的
再週四參加了我朋友的meeting音樂會
禮拜五又去參加經濟部辦的研討會!!~~~~
之後還不得休息的一直忙碌到下個禮拜結束才有空間喘息


好多考試再等著我啊~~~~~不過想想
至少比一整天都在考試會輕鬆一些
但是一直維持緊繃狀態 天天在看書
精神壓力還真是不小~~~~@@"


連想玩個線上遊戲都沒的玩是怎樣 濫電腦!!!
看來我家的電腦還挺泛濺的 = ="
算啦 反正年紀也玩不太起來了 只好如此安慰自己 ~0~||
每到了週末 習慣邊看書邊聽音樂
DJ們總是撥放著一些情歌讓我情不自今的想到你......
一首陳小春的歌真是讓我感動啊!!
歌名忘了.......
但是歌詞是這樣寫ㄉ~~~~

我沒那種命啊!!~~~~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我等什麼~~~~~~
愛情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少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就過來說 "其實 你錯了...."

真是感人的好歌曲啊.......
真的是寫到心坎裡~~~~~我也好希望這個故事能發生在我身上 ˊ_ˋ||

上一篇:撞擊效應

下一篇: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