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3:19:05jeff59

目標

這個暑假 看了表弟燒給我的影片
"死神" 讓我感觸良多 也越看越有意思
很多人看動漫 都只是純粹當作休閒吧~~~~~
可是 我卻覺得.....
看動慢 不只是休閒~~~~
對我來說 是一本另類的教科書


很好笑吧 @@~~~~
因為 從許許多多不同的漫畫裡
有各種不同的角色 而每個主角的個性也都不一樣
但是 卻都給我上了很多震撼課程~~~~


例如:

鋼彈 讓我瞭解什麼是真正的合平 和一些深澳的人生意義
翼 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剛強
冒險ARM 教我們學會堅忍的毅力
海賊王 使我看見成功的要素 傻勁!!
火影忍者 讓我看見一個笨蛋是如何成長
死神 讓我明白一個人的淺力是無限的 差別在於你的一念之間



這些都是課本所學不到的 且深據意義~~~~~~
或許有些人會嗤之以鼻........


至少 對我來說
動漫以不再只是單單的幻想了



就讓我持續的為"它"著迷吧!!! ^^Y

上一篇:渴望愛情

下一篇:狗年 桃花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