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56:08jeff59

笨蛋一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全班似乎都迷上msn的日誌空間
我猜是因為施董的關係吧!!
他似乎把他的日誌用的有聲有色~~~~
就在這種情況下
陸續有很多朋友也都開了日誌空間
其中有個朋友 他的文章是這樣寫的~~~
我在龍華所認識的朋友們
裡面詳盡描述了約半數的同學給他的印象
可是唯有說到我 他的解釋是這樣寫的~~~~



"笨蛋一個".....




我朋友跟我說了這件事情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
但是 不可否認的 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 我的確是笨蛋一個...



但是我覺得那並不是笨 而是一種"傻勁"!!
很多時候雖然顯出單純 愚笨的感覺
可是 卻因此有種傻人有傻福的感覺~~~~
展現出較樂觀的態度面對問題~~~~
並且 我的人生哲學的左右銘是:如果傻勁能使一個人成功 我希望我是那個人!!


所以 雖然感覺像在取笑我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一種另類的稱讚
很怪吧~~~~@@"
我反而覺得有點高興 ~~~~我夠傻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上一篇:2005的最後一天

下一篇:渴望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