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8:15:56jeff59

領悟..........

妳讓我領悟了一些事情
對於這點 我要感謝妳~~~~
是妳讓我看到了自己 啞口無言的缺點!!
現在的我 努力修正這個錯誤~~~
不只為了妳 更為了自己著想



希望未來的路上 你可以遇到更懂妳的人
以前的我不懂妳 總是一昧追著妳
一直到跳離感情的角度 我以朋友的角度觀察妳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多麼愚蠢........
兩個人如果頻率不對 談的上了解嗎?
我們兩個人註定沒結果~~~



在這種情況下
我才看出彼此的隔閡與盲點
因此 我看開了.......


祝我們在未來的路上 都能遇到懂自己的人!!
因為在愛情裡 沒有其它事比這個更重要.........^^"

上一篇:眼神

下一篇:一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