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0:18:13jeff59

外套&逛街

最近天氣好冷喔~~~~~~>"<
騎車簡直是酷刑 0.0
後來 去買了一個手套 不過還差一見厚外套
之前摔車讓我的外套都破損ㄌ
今天去夜市看了好幾家的外套~~~~~看中一件羊毛外套 ^^"
看起來不錯呢!!而且穿起來又不會感覺厚重
價格還算OK $1890
可惜錢沒帶夠 不然我一定當場買下來吧 ㄏㄏ
外套~~~~你等我 我過幾天就去買~~~~~~~XD
這幾天台北乾冷 希望各位台北的朋友 要注意保暖 別感冒ㄌ ^^"


後來 看完外套就想起我媽要我買零嘴 於是就買了一包栗子~~~~
超好吃的啦~~~~^^
可是回家以後被我媽啃個精光....="=
媽~~~~~你不是說你要減肥ㄇ??
無言阿..........


正要牽車回家時 聽到對面廣場在辦KTV歌唱賽
於是坐在車上聽了一下~~~~
不錯呢 心裡別有一番滋味......
我想 大概是妳的影子殘留在我腦海吧!!





僅獻上一張照片當作記念ㄅ............

上一篇:成功

下一篇:龍華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