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7:52:09jeff59

肚子裡的那一把槍

我的心已經被妳綁架了..............
我甚至每天開MSN都是為了妳.........

可是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 這又算什麼 她根本不喜歡你阿!!
但是 我又奈何不了肚子裡的那一把槍..........



我就是愛她阿~~~~~


我心理的另一個回音這麼回答.....................


我..........
沒救了!!


因為 我發現...............
在愛情的路上
我交出了一張空白的考卷




原來我的心是那麼的孤獨............

上一篇:腦海中的妳

下一篇:摔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