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6:46:33jeff59

想要&需要

人們總是有很多慾望
這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只要能把需要也理智的考慮進去
那麼 人們便活的更有意義
因為 我們知道我們真正的需要是什麼!!
如果不能考慮這些 那就有點行屍走肉了
因為他一昧的 極力的想奪他所想要的
如果換成感情 不就更糟糕嗎??
所以我們不應該只考慮到自己的立場
而是去兼顧對方的立場
在愛情也是如此~~~~
我 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把你留下
因此 我選擇讓你快樂 默默的愛護妳
這就是我的選擇
或許有人會說我呆 但是 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愛妳
我害怕破壞友情昇華失敗
不過........
話又說回來 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所以~~~我並不反對告白 但是 我在等待對的時機......
畢竟愛情是"愛你所選 選你所愛"
還是別太強求的好 ^^"

上一篇:冷空氣

下一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