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0:50:25jeff59

外表

我今天終於跟妳講到話ㄌ~~~~^^"
不過是在一個陽光微弱的樓梯口
我發現一件事情 妳的外表對我來說 是一道刺眼的光芒
在妳附近 我不太敢真正跟你說話
但今天剛好就只有妳最靠近我 而且又暗暗的 好像是老天給我的機會
所以終於有機會正式跟妳交談
雖然只是打哈哈的簡單幾句
但我覺得我終於開始拉近妳跟我的距離了
也有可能是光線暗的關係 我才敢跟妳開口說話的吧
但是不要緊 ^______^"
因此我體會到一件事情 跟一個人交談
唯有捨棄外表 才能夠比較容易真心的和一個人交談
這是我跟他第一次交談有的深刻體驗 @@

上一篇:戀愛頻率

下一篇:戀愛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