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7:04:32jeff59

騎車

今天真好天兵~~~~昨天我同學帶我走河堤便道
於是今天一股做氣單獨騎上河堤 沒想到.........
我越騎越毛~~~~~~~繞了快一小時
好不容易騎到了樹林趕快轉出去
終於騎到了學校
後來越想越奇怪 回家看了地圖 才發現.........
原來我反方向繞了河堤一整圈在才往三重方向前進~~~~~
難怪我騎了那麼久.......= ="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研究 我終於把河堤的路摸熟了 = =+
嘿嘿~~~~~以後到學校只須要花30分鐘 就可往反士林與迴龍之間了 ^^"

上一篇:一首歌.......

下一篇:上課.........XD